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經典愛情心情短語100句

經典愛情心情短語100


1
、哭泣只是一個人的宣洩,淚滴只是讓自己知道悲傷,所以憂鬱的阿修羅只會選擇一個人在角落裏去品嘗孤獨和傷心。。。
2、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真實還是虛幻?它摸不著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麼沉重地銘刻在心。
       3
、花開的季節,生命也開始顯現出美麗的光彩。在五顏六色的夢境中,我期待我的世界,天藍草綠,雲淡風清。世界很大,而我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家,不必太過奢華,只要它足夠溫暖,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和孤單。
      4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5
、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6
、藍天上,手指劃過的痕跡,暖了陽光,暖了眼眸,卻濕潤了心。
    7
、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8
、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不要選擇。
    9
、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 能吹走大地的污濁, 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 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 雨比雲潮濕而孤寂; 你比我想像中遙遠而冷清,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
    10
、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期望,也不要許諾些什麼。當你讓他失望,卻又很快給他一個驚喜,這樣,他會心悅誠服。即使你沒有,你也要設法讓他感到你努力不讓他失望。 所以,聰明的人不會說[我永遠愛你。],他們只會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會努力。]
1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2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4
、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 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 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5
、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6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 我們都在輪回中!
17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8
、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19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20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1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22
、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23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24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25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26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7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
28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9
、 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然而,愛 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淡的生活裏,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 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30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31
、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32
、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33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裏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裏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34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5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36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37、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么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8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39
、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40
、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淒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41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2
、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43
、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44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45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46
、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47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複何求?  
48
、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裏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裏的扔了,到了最後,留在懷裏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49
、癡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50
、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51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52
、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53、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裏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54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55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6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7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8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9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60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61
、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62
、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63
、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64
、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  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  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  卻不知道,不在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65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66
、要是給不了我愛的人幸福,我一輩子不結婚,我會給她一輩子幸福的,如果我給不了,我不會娶她,我會讓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的,相信我!
67
、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68
、選擇最淡的心事  詮釋坎坷的人生
69
、風路過的時候,沒能吹走這個城市太后的灰塵  多少次的雨水,從來沒有沖掉你那沉重的憂傷  你的憂傷,像我的絕望那樣漫長
70
、因為分手,所以從今以後,我問候你,只用朋友間的口吻,或者稍稍強烈一絲;我握你的手,只握禮節性的時間,或者稍長一刹時。
71
、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 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 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裏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72
、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 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 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 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73、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74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75
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76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77
、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78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79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80
、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裏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81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82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83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84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85
、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86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87
、感覺寂寞,只是因為你無所關注,無處付出。
88
、喜歡這樣的天氣,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顆心也有晴雨,我就寧願一直陰著,陰著…………
89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90
、在黎明穿掠黃昏的寂靜中,我用玉影潾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傷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緘默。
91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2
、寂寞是與生俱來的,當繁華散去,當容顏老去,伴隨我們的也只剩下寂 寞了吧!只是我們習慣了寂寞,就像我們習慣了呼吸,並不會因為一時的遺忘而停止!寂寞和歡樂是在人生路上交疊出現的兩個月臺,寂寞並不是棄絕紅塵,哀歎人 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歡樂也不是貪慕名利,跟隨世俗的車輪隨波逐流.
93
、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94
、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芳草萋萋,便錯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95
、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96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渺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97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98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99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00
、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