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凡人妙語(五)

凡人妙語()


1.
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2.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
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7.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
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9.
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0.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1.
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12.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1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4.
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5.
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16.
我們的眼睛,看外界太多,看心靈太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