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感激與尊重是人與人相處了潤滑濟



感激與尊重是人與人相處的潤滑濟
我們如果心中沒有存有一絲絲的感激.感激父母給我們生命.感激國家給我們生存空間.感激佛菩薩慈悲給我們心靈的寄託.感激父母老師師父上師給予我們的教化指引讓我們有條正路可走.感激兄弟姊妹朋友之間的相互激勵學習分享成果.太多感激存在你我生活之中.心存感激則就沒有敵人.生活必定快樂自在.處處感激別人成就我們.
人與人之間的衝突.都是因為自己感覺不被尊重才會發生.如何學習尊重別人.不可因為別人不順我們的心不合我們的意他的行為就是不尊重我們.為了反對而反對.那每件事情我們看來都會不順眼.那衝突就會發生.學習如何尊重別人.接納別人的意見.如此你我就可體會如何心平氣和處理我們的人際關係.那就沒有不好的人際關係不是嗎.
學習成長.如何跟師兄姐朋友們相處.如何懂得感激.如何懂得互相尊重則你我必是大家所歡迎的夥伴.如何處理並非難事只是你我有無這份心去感受.感同身受經常不可只想到自己.有時應站在別人的立場.自己就是別人.別人就是自己.如此你我的境界一定會有所提伸.在團體中.在家庭中.在道場中.你我一定是最受歡迎的夥伴.如何作為有自己去體會.實行共勉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