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一生相惜,依戀永久

一生相惜,依戀永久
 
   願我全部的身心,凝聚成一顆小水滴,滴在你乾涸的心田,願我所有的依戀,化作成天使的翅膀,守護在你幸福的身邊。
 
  【一】相遇
  煙花三月,春暖花開,明媚的陽光照耀風情萬種的人間,歡顏一笑,傾刻綻放。遇見你,似乎註定要糾纏一生,不清不楚的牽連在一起,卻絲毫不陌生。
  時間繞著固定的輪盤旋轉,光陰卻踩著華麗的腳步緩緩前行,笑如春風的你,一襲青衣,素顏如溪,純淨的臉頰仰面朝天,靜靜凝視無盡的蒼穹,波瀾不起,安然如水。
  我攜著一縷清風,輕輕從你身邊繞過,翩躚的腳步驚醒了沉思中的你,突然對我微微一笑,我深情的望著你,不知所措,你那溫暖的笑容瞬間觸動心弦,絲絲縷縷,揮之不去。
  原來,相遇如此美麗,就像在彼此回眸的刹那間,四目相對,便為這份情埋下了暗藏的伏筆。清澈的雙瞳,玉肌膚脂,更不可抵禦的濃情芬芳。乍暖還寒的春季,只聽見叮咚一聲響,燕鶯便彈起了天籟般的華爾滋,飄蕩在你我之間。
  前生,是否與你有過交集,不然,我遇見那麼多的人,卻沒有一個會像你這樣,初次相遇,便許下你一世歡顏。而你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即不言,也不語。
  相遇于你,原來春天也很溫暖,看那潮漲潮落的大海,總有一種闊別的風氣,海邊的風吹在身上,帶走所有不快,只因有你在旁邊,一切安好。
 
  【二】相知
  浮浮沉沉的年華肆意流淌著,當盛夏已經走遠,初秋涼涼的輕風吹醒了記憶。
  瑟瑟經年,細數而來也有太多的點滴感動,傷秋別離,落葉無情。道是蝴蝶有意為花醉,殘花淚在水中濺,飄飛千里的愛戀突然像斷線的風箏,失去了方向。
  剪剪輕風,陣陣寒,淚灑西樓,一簾風月勾起相思無語。當我懷著疼惜的憂心緩緩靠近你時,駐足的腳步仿佛紮了根,無論如何都不肯挪走。
  如若可以,讓我輕輕抹去你臉上的淚痕,擁抱著給你無聲的安慰;如若可以,讓我穿過層層疊疊的山山水水,樹木叢林,讓你枕著我的雙肩,安然入夢;如若可以,讓我聆聽你的點滴生活,共同承擔與分享命運的饋贈;如若可以,讓我輕輕走進你的心裏,撫平憂傷,播種快樂。
  親愛的,你是否聽到了?
  那一聲聲允應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得出口,那一絲絲情意需要經歷多少考證才能深如海底。而我們僅僅是偶然相遇,卻會如此歇撕底裏的心疼。
  秋意闌珊,夜深人靜,伴著涼涼的風,癡癡的想著,遠方的你過得還好嗎?當手機振動的時候,便應證了心靈相通的默契:生活如此美好,只因有你,用心珍藏著我們風雨兼程的日子,無言的感動悄然定格在指尖,翩然起舞,絢麗綻放
……
  微弱的光線暈紅臉頰,幸福的容靨,輪廓清晰,此時正好碰上,我在想你的時候,你也在想我。
  其實,一切都不重要,只要你幸福,我願意付出所有。
 
  【三】相守
  轉眼之間,寒冬已至,冷冷的冬風吹裂皮膚,北方雪花紛飛,窗外的大地鋪滿了一層層純白色,窗內的你,伸出雙手,接過雪花,晶瑩透明的物體,漸漸融化於指尖。此時的我,守著江南的靜好時光,萬里無雲的藍天,輕吟風花雪月下的故事。
  你說,你喜歡雪,那種純情的美麗,那種飄飄灑灑的情懷,仿佛是千顆小精靈在半空中飛舞,而我只是守著歲月,依著不變的容靨,洗耳聆聽你的一顰一笑,那才是心靈深處最值得珍藏的畫卷。
  時光飛逝,無影無蹤,一年前的彼時,漫天雪花,浪漫情懷,你用鍵盤輕輕敲落深情款款的文字,告訴我,讓你走進我心裏,而我早已在心底為你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一年後的今天,此時,依舊是雪飄千里,滿城覆蓋,你翻開溫存的記憶,撥動塵埃落定的心弦。且聽你說,依然是在同一片天空,同一個季節,同一種天氣,同樣的情景,卻不同的心境下訴說未了的情緣。
  當記憶的閘門被你無意叩起時,內心的溫暖漫遍全身。雖然不知道,我還能這樣安靜的守著你多久;不知道還有幾度年華,能這樣愜意的陪你一起賞浪漫雪花;不知道還能有幾寸光陰,能這樣幸福的聽你娓娓道來的真情,但我卻知道,今生與你相守,我無怨無悔。
 
   幾生修來的福分,能與你相遇,又是幾世修來的恩寵,能與你相惜相守,抑或是幾個輪回換來的真心相待,這些種種幸福的畫面,將依戀深深延續。
  親愛的,與你相遇,珍惜一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