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幾米經典漫畫:可不可以不勇敢

幾米經典漫畫:可不可以不勇敢
每一次我都說
沒事,我行
我總帶著堅強的微笑
一副永遠勇敢的樣子
可這一次
我想說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只是小心翼翼地問了自己
然後又帶著堅強的表情
勇敢了一次
他們都贊許地微笑了
 

晚霞漫天
花兒醉了
葉子醉了
我們也醉了
我真想乞求上天
可不可以讓時間停止
留住這一刻所有的美麗
我們明知道時間無法停止
卻依然一次又一次
固執地
許下美麗的心願
 

他們說
別幼稚了
穩重一點
他們都說得沒錯
可是
我可不可以
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
然後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
成熟而穩重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
倘若他們看到
那一刻
我如此快樂的表情
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
讓我成熟嗎
 

夜幕低垂
風起的時候
我只想輕輕地問
你可不可以想我
一如我千萬次的想你
我從不期盼
我的問題得到答案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
傻傻地想你
 

風說
我是冬夜裏的風哦
雪說
我會使勁地下
夜空說
你寒冷吧
我昂起頭
我說
只要有心中的那朵花
我是快樂的
我是溫暖的
寒風冷雪我都不怕
 

路實在是太多了
我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到該走的方向
後來我累了
我說
乾脆
我當方向
你來選擇吧
 

也不知怎的
頭上長出一對敏感的觸角
一不小心
它就容易受傷
我只好難過的躲到沒有人的地方
苦苦地思索
讓觸角變得不敏感的方法
 

想了一千萬次
會在怎樣的場合遇見你
我穿著怎樣漂亮的衣服
帶著怎樣美麗的笑容
 

夜裏
那只叫做夢的怪物
一度想從我身邊逃走
我緊閉雙眼
死命拽住它的尾巴不放
嘿嘿
誰叫我今天做的是美夢呢
 

我什麼都不管了
什麼也不想了
我只想好好地吹吹風
好好地曬曬太陽
拋棄一切
拋棄一切
 

那我也不說
就算你說了
我還是不會理你
因為我的心事
不說你也應該明白
 

我在自己的心中獨舞
跳著跳著花開了
螢火蟲漫天飛舞
我旋轉著旋轉著
 

每一次我都說
沒事,我行  我總帶著堅強的微笑
一副永遠勇敢的樣子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