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走過、路過、錯過,就是一輩子

1】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夏達)
  
  【2】你的一切,是我守口如瓶的愛情。
 
  
  【3】當我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時間和距離已經把我拖了好遠。——阿隆拉姆塞
  
  【4】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綻放(陳綺貞)
    
  【5】毫無預警的想你,是我的秘密.
  
  【6】從來不見也好,也省得情絲縈繞。原來不熟也好,就不會這般顛倒。
  
  【7】一個人若不夠恨,不離不棄多殘忍。--《還是要幸福》
  
  【8】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 君相決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9】世間的一切都是因緣。對我好的,是我的菩薩,愛我度我;對我不好的,說不定是菩薩派來的,恨我辱我,使我放下我執,也使我明白虛空。"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怨憎苦樂,一切愛恨,過了這一刻,都成往事。苦苦執著於虛空,多傻啊!(張小嫻)
  
  【10】轉身後,不忍心再撥通昔日熟悉的號碼,因為知道,撥通的是你那根受傷的心弦...—— wn4781
  
  【11】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12】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 緘默
       
  【13】感謝虛偽突然誠懇,感謝謊言弄假成真。
  
  【14】許久以來我一直在嘗試原諒你,可更讓我不願承認的是,之所以耿耿於懷終究還是放不下你。——堅持裸睡
  
  【15】你已經把我省略, 別指望我諒解。
  
  【16】我懷念和你牽手走過的街道,更懷念寒冬時你懷抱的體溫
  
  【17】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我還是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18】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在你身上有過多大的夢想。
      
  【19】心裏總有那塊位置,那麼亮,卻是那麼冰涼
  
  【20】走過、路過、錯過,就是一輩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