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精美圖文】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
冥冥之中的定數誰都逃不了
就像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一樣
 
夜深
無語
而心卻隨遠方飛揚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
一點一滴地融入我的生命
夢中的身影
是我期待的永恆
以至忘情地和著
你的節拍翩然起舞
 
緊緊握住你的手
就在一首首詩中飄起馨香
我的快樂在飛揚升騰
馨香溢滿溫情暖意
織成一條纏綿的愛情之路
潤澤了一世的情緣
 
你深情的凝視
幽深清澈如一泓潭水
直震撼到我的心底
尋覓了幾世的渴望
彙集成洶湧地潮水
卷走了我的所有
而我就在無盡的
相思河中漂流
 
不需要承諾
背負一個執著已經足夠
不需要憂傷
眼淚融化不了無言的期待
我的思想裏
有你自由的呼吸
你的天空下
有我眷戀的回眸
就讓心靈的默契
在夢裏相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