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讓你心平氣和的20句話

讓你心平氣和的20句話
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5.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得很少。
  6.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7.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裏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8.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9.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0.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1.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12.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3.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4.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15.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駡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7.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8.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19.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0.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