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凡人妙語(一)

凡人妙語
1.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2.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3.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4.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5.
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6.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8.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9.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0.
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11.11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12.
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13.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服。

14.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15.
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16.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17.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你帶給我生活中的玫瑰,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愛和甜蜜,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