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因為時間,請選擇今天…

因為時間,請選擇今天…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
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比如愛情,比如友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
沒有人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
讓我們成熟的,是經歷的,是磨難的。
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的,是愛的。
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的,是信任的。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不知道為何,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
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
曾幾何時,我們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鬥過。
待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覺得很多事情都雲淡風輕了。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的更加好。
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
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呐。
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
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
但我依然勇往直前。
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
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我不會猶豫,不會後悔。
因為在我回首時,我可以指著那條儘是痛苦和淚水的路,
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我願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
這樣我的一生會截然不同。
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
總會弄得塵土飛揚。
為何不換一條路走走,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
把握住自己的今天,那麼明天絕對會更美好。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對生活微笑,生活也對你微笑。
讓我們的心不再壓抑,讓它解脫吧。
讓自由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
讓它在藍天和白雲之間翱翔。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
生命中尋找一個能夠真實相伴的人。
真實信任的朋友,就是幸福。
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我做什麼事情,
無論我面對怎樣的環境。
我都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在等我回家。
有這樣一個人,能夠寬容分享我的一切快樂和悲傷,
能夠看見我的堅強和軟弱。
這是我尋找的心靈慰寄,我想,我會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