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愛、財富與成功

有位婦人走到屋外,看見前院坐著三位有著長白鬍鬚的老人。她並不認識他們。 
於是說:[我想我並不認識你們,不過你們應該餓了,請進來吃點東西吧。]
[家裡的男主人在嗎?] 老人們問。 
[不在] 婦人說: [他出去了。
[那我們不能進去。 ] 老人們回答說。 
傍晚當她的丈夫回家後,婦人告訴丈夫事情的經過。 
[去告訴他們我在家裡了,並邀請他們進來!
婦人走出去邀請三位老人進屋內。 
[我們不可以一起進去一個房屋內。]老人們回答說。
[為什麼呢?] 婦人想要瞭解。 
其中一位老人解釋說: [他的名字是財富。]指著他的一位朋友說。 
然後又指著另外一位說: [他是成功,而我是愛。
接著又補充說:[妳現在進去跟妳丈夫討論看看,要我們其中的哪一位到你們的家裡。
婦人進去告訴她丈夫剛剛談話的內容。
她丈夫非常高興的的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讓我們邀請財富進來!]
婦人並不同意,說到:[親愛的,我們何不邀請成功進來呢?]
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另一個角落聆聽他們談話。 
並插進自己的建議:[我們邀請愛進來不是更好嗎?
丈夫對其太太講:[就讓我們照著媳婦的意見吧!] [快去請愛來作客。]
婦人到屋外問那三位老者:[請問哪位是愛?]
愛起身朝屋子走去。另外二者也跟著他一起。 
婦人驚訝地問財富和成功:[我只邀請愛,怎麼連你們也一道來了呢?]
老者齊聲回答:
[如果你邀請的是財富或成功,任一另外二人都不會跟進,而你邀請愛的話,
那麼無論愛走到哪,我們都會跟隨。那兒有愛,那兒就有財富和成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