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可貴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可貴
 
1、當你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一定是你自己不瞭解自己的時候。
2、當意識到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珠貴重時,你已經可悲地長大了。
3、我奮不顧身的愛上了你,慶倖的是你也如此。
4、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5、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6、一句我愛你,換了多少人?說了多少遍?
 7、漂亮的女人可以吸引一千個情人,卻未必能夠找到一個丈夫。美女的魅力指數,可以通過她選擇的男人,作為交換價值來評估。所以,要知道女人真正的價值,不要看她的情人,而要看他的丈夫是誰。
8、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9、就那麼一瞬間,你的話像是一束陽光,照亮了角落裏所有的陰霾。
10、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1、我愛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12、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13、戀愛中,女人要做37女人:不要太冷,否則愛也沒了溫度;不要太煲,否則愛也被燙得窒息。女人,隨時隨地,要掌握一支愛情溫度計20%的愛留給自己,用八成熟度,談一場一百分的戀愛。
14、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5、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說到卻總也做不到。
16、 梁文道《我執》:每一段感情的發生與結束其實都是記憶的戰爭。受過傷害的,必將遲疑畏懼,甚至倉皇退縮,因為他記得那麼清楚,他害怕的不是眼前人,而是過 去的人,他不只是和新認識的朋友交往,他還同時和自己的記憶談判、作戰,對方可不知道,這樣的關係何等艱難,因為與他角力的是過去的陌生人。
17、加繆《西西弗神話》:惟一真正的出路恰恰處在人類判斷沒有出路的地方。
18、席慕容: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19、村上春樹: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裏。
20、在我的心裏,陪伴與懂得,是比愛情更加可貴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