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hoose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生命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境」!

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強力吸收更多美好的事物到你的生命中。當你感覺不好時,你就是處於會吸引不好事物的思想上~

所有好的思想都是會令人強而有力的,一個正向思想的力量,勝過一個負面思想力量的數百倍!

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會令人脆弱無力的。要讓負面的事件出現在你生命中,確是需要很多持續性的負面思想才能辦到。

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會令人脆弱無力的。要讓負面的事件出現在你生命中,確是需要很多持續性的負面思想才能辦到。

如果你聆聽他人無止境的抱怨,並且把焦點放在上頭、同情他們、贊同他們,在那一刻,你就是在吸收更多的負面思想給自己。

一個人若是一直想著人生的黑暗面,並把焦點放在過去的困境,他就會一直活在過去的不幸和失望之中~

愛是宇宙最偉大的情感,如果你對別人有不友善的想法,最後體驗到更明顯的不友善思想的,將是你自己。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你可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的命運。

愛是宇宙最偉大的情感,如果你對別人有不友善的想法,最後體驗到更明顯的不友善思想的,將是你自己。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你可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的命運。

我是快樂的、我是富足的、我是健康的;我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量、充滿愛、和諧又快樂的!那生命的結局就是你所選擇的一切。

如果不愛你自己,你是不可能感覺美好的!當你覺得自己不好,你就阻擋了宇宙為你準備的一切愛和美好的事物。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我們生活中所有的負面思想,甚至消弭任何負向磁場!

生命的每個境況,都能藉由改變思想來轉換磁場,所以請你開始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進而改變你的生命。

0 comments: